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咨询 心灵驿站 学生心委 心理测评

网站首页 >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 文章内容
 
21公管班开展防疫“心理减压”主题活动
2022/5/5

为缓解同学们疫情期间的焦虑情绪,提高自我心理调节能力,21公管班于5月1日上午在横江小区篮球场开展“防疫心理解压的主题活动,活动由辅导员江红主持,21公管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活动邀请学院专职组织员汪玉玲参加。

此次活动以游戏形式进行,分别为踢毽子、单脚立、运球、多人传圈、扔沙包,全班分为2组进行PK赛,班长和团支书担任各项比赛裁判。两个小组在经历激烈的对决后分出了输赢,最后在输得一方现场完成俯卧撑惩罚。最后,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下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开展让21公管班的同学们在防疫期间的压力得到了很好的释放,焦虑情绪也极大的缓解,同时也拉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关系,有力增强班级凝聚力。


(撰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臧甜    审核:经济管理学院 吴边)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黄山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进入管理]
联系电话:0559-2546505 | Email:yangxiao@hsu.edu.cn| 地址:黄山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