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咨询 心灵驿站 学生心委 心理测评

网站首页 >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 文章内容
 
学生处举办“求真”沙龙暨春季学生返校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2022/3/4

3月1日,学生处在率水校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成功举办第十三期、第十四期“求真”心理育人能力提升沙龙。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心理咨询与服务团队,全体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各学院心理联络员、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学校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精神卫生法》《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和学校新修订的心理健康教育文件,解读了《关于带着温暖主动做好春季开学学生关心关怀与帮扶工作的通知》精神,就进一步夯实安全教育宣传月成效、落实动态管理机制提出工作要求,心理咨询师和心理联络员代表就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

来自旅游学院吴宁宁、艺术学院蒋家伟、教育科学学院辅导员代表王晓娟就学生心理育人方面的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共同探讨了近期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点与难点,对于学校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文件修订工作给予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会后,学生处部署了春季开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要点,要求大家切实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教育与辅导,给予及时的人文关怀。

(撰稿、摄影:学生处 杨潇;审核:学生处 王佩玲;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黄山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进入管理]
联系电话:0559-2546505 | Email:yangxiao@hsu.edu.cn| 地址:黄山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