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咨询 心灵驿站 学生心委 心理测评

网站首页 > 锟斤拷锟脚讹拷态 > 文章内容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净化心灵 为梦护航”心理健康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2021/12/23

12月1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于横江校区田径场举办了“净化心灵,为梦护航”心理健康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咨询师周庆老师辅导。

本次心理健康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围绕着“净化心灵 为梦护航”的主题开展了“大风吹”、“众志成城”、“三人夹两球”、“贪吃蛇”、“花开花落”五个环节活动。在周庆老师的鼓励下,同学们积极真诚地参与到活动中,真实地体会活动带来的不同感受和改变,启发思考,借助团体的力量解决和缓解自身存在的困扰。同学们在活动中积极参与,相互配合,增进了团体成员之间了解,增强了团队精神。

据悉,本次心理健康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是该院团体心理辅导精品活动之一,旨在帮助同学们正确认知情绪,学会合理表达情绪和缓解压力的方法,增强人际交往能力。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黄山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进入管理]
联系电话:0559-2546505 | Email:yangxiao@hsu.edu.cn| 地址:黄山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