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咨询 心灵驿站 学生心委 心理测评

网站首页 >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 文章内容
 
外国语学院举办“花young助我成长”心理活动
2021/12/22

为了促进大学生心理品质的全面健康发展,引导其正确面对各种困惑,外国语学院21级日语2班、21级英语4班于12月17日下午2:30在南区第一田径场,举办“花young助我成长”心理活动,21日语2班和21英语4班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心理活动以趣味游戏的方式呈现,活动分为三个个环节——“123木头人”、“地下党组织”和“蒙眼打人”,在游戏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勇争第一,面对困难勇敢克服,尽自己努力去做到最好。体现出乐观向上,朝气逢勃的精神。 

此次活动在一片欢笑声中落下帷幕,在趣味的游戏中,不仅加强了班级同学间的感情交流,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有效地减少了同学的心理压力。

(撰稿:外国语学院 江鹏;摄影:外国语学院 ;审核:外国语学院 黄先进)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黄山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进入管理]
联系电话:0559-2546505 | Email:yangxiao@hsu.edu.cn| 地址:黄山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