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咨询 心灵驿站 学生心委 心理测评

网站首页 > 锟斤拷锟脚讹拷态 > 文章内容
 
外国语学院举办“Fun Exchange”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2021/12/6

为促进同学间的沟通联系,帮助学生告别焦虑与压力,提升人际交往的能力,外国语学院于12月1日在逸夫图书馆门前开展“Fun Exchange”易物活动。在“一换一还”的过程中,参与者通过与陌生人沟通与交流,体会到人与人交往时的温馨与美好。

此次易物活动形式新颖,吸引了很多同学参加。参与者从主办方处领取一支棒棒糖、物品交换记录卡和水笔,在沟通中用棒棒糖与周围陌生人交换价值更高的其他物品,交换三至六次,完成任务的参与者凭借物品记录卡获得一份精美礼品。

心理健康文化一条街活动之“Fun Exchange”易物活动旨在通过游戏鼓励学生走出舒适圈,提高人际交往与沟通能力。

(撰稿:外国语学院 朱定花,张婉婷;摄影:外国语学院;审核:外国语学院 黄先进)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黄山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进入管理]
联系电话:0559-2546505 | Email:yangxiao@hsu.edu.cn| 地址:黄山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