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咨询 心灵驿站 学生心委 心理测评

网站首页 >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 文章内容
 
旅游学院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困难学生关怀与帮扶”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2021/11/19

近日,旅游学院在文思楼303实训室开展了5次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全300余名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学生通过到梦空间报名参加,活动由旅游学院心理联络员吴宁宁主持。  

本次系列团体心理辅导活动的主题为情绪管理。吴宁宁向同学们介绍团体心理辅导和个体心理咨询的不同和优势,鼓励同学们积极真诚的参与到活动中,真实的体会活动带来的不同感受和改变,启发思考,借助团体的力量解决和缓解自身存在的困扰。活动以“找缘分”破冰,由吴宁宁指导学生们根据缘分数字进行分组,通过我要记住你活动增进团体成员之间的了解,建立团体规范。

通过认识情绪,同学们学会了情绪管理的ABC理论,通过情绪温度计情绪纸团亲爱的,我想对你说“自我暗示法”等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同学们结实了新朋友,释放了压力,学会了调节情绪的方法,收获了正能量。

此次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是校团体心理辅导精品项目活动之一,旨在帮助同学们正确认知情绪,学会合理表达情绪和缓解压力的方法,增强学生人际沟通的能力,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

撰稿:旅游学院吴宁宁;摄影:旅游学院吴宁宁;审核:旅游学院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黄山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进入管理]
联系电话:0559-2546505 | Email:yangxiao@hsu.edu.cn| 地址:黄山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