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咨询 心灵驿站 学生心委 心理测评

网站首页 >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 文章内容
 
艺术学院“心灵涂鸦 妙笔生花”团体心理辅导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2021/11/18

2021年9月至11月,艺术学院开展了“心灵涂鸦 妙笔生花”团体心理辅导系列活动,来自美术、设计类专业的学生200余人参与。

团体心理辅导通过“我的画笔会说话”、“不一样的色彩”、“人生画布”等8次主题活动开展。活动中,依照签订团体契约书、音乐放松、自由绘画、自由提问、专业解读和相互祝福六个环节进行,采用绘画的形式帮助学生改善心理状态,获得积极情绪体验。学生通过分享自己的作品和故事,感受到团体的温暖,更积极的和他人建立关系,减少非理性认知,获得新的领悟和转变。

同学们纷纷表示活动形式新颖,结合专业,但又与专业作业完全不同,情绪得到了释放,为富有创造力的自己感到开心,为友好亲切的队友感到温暖。

      撰稿、摄影:艺术学院  蒋家伟  审核:艺术学院 路善全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黄山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进入管理]
联系电话:0559-2546505 | Email:yangxiao@hsu.edu.cn| 地址:黄山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