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咨询 心灵驿站 学生心委 心理测评

网站首页 >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 文章内容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恋爱选修课”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2021/11/15

为促使每个个体理解团队的意义,增强团队凝聚力,帮助同学们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对待人际交往。机电工程学院19机械专业开展以“恋爱选修课”为主题的团体心理辅导系列活动。活动分别在文津楼4407、风雨操场以及线上形式开展。

本次系列活动分为线上学习和线下活动两个部分。线下素质拓展活动面向机械设计专业19级和21级进行招募,分为多期进行,分别是“喜相逢”“男女有别”“喜欢与爱”“爱的花朵与现实的土壤”。每期活动都包含了多个游戏,既提高了同学们人际交往的能力,也锻炼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和反应能力。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相处友好,现场气氛活跃。

线上学习以易班优课的形式进行,负责人通过易班优课平台创建了相关学习课群,并提供了“喜相逢”“男女有别”“喜欢与爱”等三个学习视频供同学们学习。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学习了相关课程,视频学习人数均超过100人。此次线上课程有效帮助了同学们以更加积极健康的态度对待两性互动,也促使每个个体理解了团队的意义,增强团队凝聚力。

通过此次“恋爱选修课系列”活动,让同学们对平时交际中需注意的礼仪礼貌问题有了更深刻的掌握,帮助同学们培养了文明习惯,提高了同学们的道德素养,并以更加积极健康的态度对待今后的人际交往。

(撰稿:机电工程学院 于钟慧 崔润洲;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崔润洲;审核:机电工程学院 蔡康松;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黄山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进入管理]
联系电话:0559-2546505 | Email:yangxiao@hsu.edu.cn| 地址:黄山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