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咨询 心灵驿站 学生心委 心理测评

网站首页 >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 文章内容
 
发挥智库作用 助力心理育人——我校教师咨政报告获省领导批示
2021/11/15

    近日,校学生处处长王佩玲在参加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第71期县处级干部(社会建设)进修班学习期间撰写的咨政报告《关于推进我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建议》,获安徽省政协副主席姚玉舟的批示。

  姚玉舟在批示中,充分肯定了该篇咨政报告的价值与意义,认为该报告分析了我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存在的问题,符合现实,提出的对策建议有针对性,同时要求我省相关部门研处。

  王佩玲基于前期对在校大学生相关案例的跟踪调查,通过溯源分析,发现不少学生在中小学阶段心理健康已经出现问题,进而提出了关于推进我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建议。文章分析深刻,建议可行,广受好评。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从条件保障、体系构建、项目培育、队伍提升、特色发展等方面做细做实,积极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的心理育人合力模式,全面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质量,有力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撰稿:办公室 徐勇;审核:办公室 汪恭艳;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黄山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进入管理]
联系电话:0559-2546505 | Email:yangxiao@hsu.edu.cn| 地址:黄山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