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咨询 心灵驿站 学生心委 心理测评

网站首页 >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 文章内容
 
文学院举办“遇见心的自己”心理短篇DV大赛
2021/11/5

    近日,文学院举办了“遇见心的自己”心理短篇DV大赛,该院学生积极报名参与活动。

    比赛作品以短视频DV的形式呈现,学生自编自导自演,每部作品用独特的故事呼应比赛主题,体现心理健康对于每个人的重要性,以真挚的情感让观众产生共鸣、共知,加深了该院学子对心理健康的认识与了解。经过评选,20中文一班报送的作品《与心同行,战胜自我》荣获该项比赛一等奖。

   本次活动为该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的具体成果之一,旨在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质量,营造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达到“心理育人”之目的。


(撰稿、摄影:文学院 邓雅静 审核:文学院 周志荣)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黄山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进入管理]
联系电话:0559-2546505 | Email:yangxiao@hsu.edu.cn| 地址:黄山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