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咨询 心灵驿站 学生心委 心理测评

网站首页 > 锟斤拷锟脚讹拷态 > 文章内容
 
18机械2班开展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2020/12/25

  为了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水平、优化学生的心理素质,18机械2班于12月25日在1405教室开展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心理委员郝兆铭主持,该班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活动之前,心理委员郝兆铭对同学们进行了问卷调查,了解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状况。活动开始,心理委员郝兆铭首先简述了现阶段大学生存在的三个主要心理问题:压力或焦虑心理、人际交往问题、人生定位问题。并且结合案例对一些同学们普遍存在的心理问题进行讲解。在讨论环节中,大家主动发言,各抒己见,了解更多关于心理健康的知识。最后由心理委员郝兆铭总结此次班会。

  通过此次班会,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保护意识。使同学们更懂得人际交往,能更好的去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

(撰稿:18机械 陈涛、郝兆铭;摄影:18机械 陈涛;审核:夏广平)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黄山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进入管理]
联系电话:0559-2546505 | Email:yangxiao@hsu.edu.cn| 地址:黄山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