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咨询 心灵驿站 学生心委 心理测评

网站首页 > 锟斤拷锟脚讹拷态 > 文章内容
 
19自动化2班开展“心理疾病识别”主题班会
2020/12/24

   为了提高我班同学的思想意识,增加对心理知识的了解,提高心理素质,为学生们提供发现、思考及解决自身问题的思维。2020年10月24日。心理委员刘天宝在2312教室开展了“心理疾病识别”主题班会。

   会议伊始,心理委员刘天宝向大家介绍了多数人在人生发展过程中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发展性与适应性问题。因而,对心理疾病的识别就成了一个解决心理问题的重要方法方法。会议期间,心理委员刘天宝多次提到,如果同学们有任何的苦闷与烦恼,都可以找他倾诉,向他咨询,然后一起解决问题。

   此次会议使同学们心理健康有了一个更加深入的了解,对于同学们的健康成长具有极大的指引作用,为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指明方向。

(撰稿、摄影:19自动化2班刘艺宁;审核:夏广平)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黄山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进入管理]
联系电话:0559-2546505 | Email:yangxiao@hsu.edu.cn| 地址:黄山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