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咨询 心灵驿站 学生心委 心理测评

网站首页 > 锟斤拷锟脚讹拷态 > 文章内容
 
关于举办全校学生心理委员培训的通知
2020/12/2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教党[2018]41号),培养班级内具有一定助人能力的心理委员,促进班级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开展,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现针对全校学生心理委员举行专题培训讲座,具体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告主题:常见心理问题、心理疾病的识别

二、报告主讲人:黄山市第二人民医院中级心理治疗师殷瑛医师

三、时间:2020年12月23日(星期三)下午4:00

四、地点: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五、参会人员

全校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各学院心理联络员,2020年新进专职辅导员,全校各班级心理委员。

六、有关要求

1.参与培训的辅导员和心理委员请提前15分钟到场签到、就座。因故不能参加者,辅导员应向学生处履行请假手续,心理委员需向辅导员请假,辅导员将请假条交到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存档。

2.参会师生请将手机关闭或设置为静音状态,保持良好的会场秩序。

3.培训结束后,各班心理委员可在学院心理联络员的指导和帮助下,结合本班实际,开展相应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同时,应积极关注本班同学的心理健康状态,定期向学院心理联络员反馈信息。

4.欢迎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和关心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师生参加本次讲座。


特此通知


学生处

                2020年12月22日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黄山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进入管理]
联系电话:0559-2546505 | Email:yangxiao@hsu.edu.cn| 地址:黄山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