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咨询 心灵驿站 学生心委 心理测评

网站首页 > 锟斤拷锟脚讹拷态 > 文章内容
 
开放式晤谈室管理规定
2023/12/1

 

             开放式晤谈室管理规定  

1、晤谈室开放时间为全天。

2、教师和学生可凭教师证、学生证或一卡通进入使用。

3、使用前请前往中心或拨打电话(横江校区:0559-2546507,率水校区:0559-2546505)进行预约登记使用。

5、使用完毕后,请清理卫生,保持整洁干净。

6爱护晤谈室各项设施设备,不得损坏,否则照价赔偿。

7、晤谈室仅适用于学生与学生之间,教师与学生之间谈心谈话使用,不得用于其他活动。

8、中心工作人员每天检查晤谈室使用情况,及时报告,发现损坏公物的情况,依规索赔,并进行通报批评,一年内不再借用中心任何场地和设施。

 

 

学生处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黄山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进入管理]
联系电话:0559-2546505 | Email:yangxiao@hsu.edu.cn| 地址:黄山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