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咨询 心灵驿站 学生心委 心理测评

网站首页 >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站 > 文章内容
 
《直视骄阳:征服死亡恐惧》
2022/4/19
 

书 名:《直视骄阳:征服死亡恐惧》

作 者:欧文·亚隆

出 版 社:中国轻工业出版社

作品类型:心理治愈

推荐指数:★★★★☆

 

内容简介&推荐理由:

作者以七十五岁高龄探讨人们心中普遍存在却又被长期否认和压抑的死亡恐惧。书中除二十三个实际案例和许多文学名著、电影作品中的例子以外,作者还以一位普通老者的身份对内心的死亡恐惧进行了自我表露和深刻剖析,非常难得。

全书论述深入浅出,切中肯綮,书中介绍的应对死亡恐惧的各种观念生动具体,易懂易行。面对死亡的战栗经作者笔锋描过,顿时融为拂面春风,令读者不仅在文字上感受愉悦,在心灵上更是豁然开朗:“死亡虽是终点,但人生的意义却不会因此湮灭;死亡虽是宿命,但看待死亡的视角却可以让人们获得拯救。死亡如同骄阳,难以直视又无所不在。

本书作者为心理治疗大师欧文·亚隆医生,面对日益迫近的自身死亡所进行的深入思考和真情告白,饱含对生命的达观和眷恋。字里行间中的勇敢与博爱,睿智与从容,对所有珍惜生活又勤于探索的人们来说,都是宝贵箴言。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黄山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进入管理]
联系电话:0559-2546505 | Email:yangxiao@hsu.edu.cn| 地址:黄山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