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咨询 心灵驿站 学生心委 心理测评

网站首页 >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 文章内容
 
关于设立二级学院心理联络员老师暨成立心理健康协会分会的通知
2020/1/1

关于设立二级学院心理联络员老师暨成立心理健康协会分会的通知

 

各学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基本建设标准(试行)》(教思政厅〔2011〕1号)、《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通知》(皖教秘学〔2014〕25号)等文件精神,我校将进一步完善学校、二级学院、班级的三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网络机制,在二级学院设立心理联络员,配合学校和指导班级积极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有效预防工作,促进大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发展。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选拔一名专职辅导员担任心理联络员(注:有心理咨询师资格证的优先)。心理联络员的工作职责见附件1。

二、各学院指导学生成立心理健康协会分会(班级心理委员必须是分会会员)。心理健康协会分会接受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指导,积极参与校级心理健康协会的社团活动,日常工作和活动的开展由学院心理联络员具体负责。

三、各学院心理联络员请根据附表2的内容统计本院14——16级班级心理委员信息(注:各班可根据本班男女生比例酌情设立男、女生心理委员各一名)。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见附件2。

请各学院将心理联络员及班级心理委员的相关信息填入附表1、2后于2016年10月30日前发到指定邮箱:fh103@hsu.edu.cn。

特此通知。

 

                                               

黄山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6.10.17

Copyright © 2012-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黄山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进入管理]
联系电话:0559-2546505 | Email:yangxiao@hsu.edu.cn| 地址:黄山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